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第五屆東南亞海港擴建高峰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21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五屆東南亞海港擴建高峰會#
報告名稱: 參加第五屆東南亞海港擴建高峰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213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11/13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wport.com.tw/
出國期間: 107/09/04 至 107/09/0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智文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處 資深副處長 簡任
陳雅婷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 企劃處 高級管理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因應航運市場船舶大型化影響,全球港口建設計畫粗估花費成本約為4,611億美元,其中1,832億美元正處於規劃階段,並且主要集中在亞太地區港口,約為1,601億美元。 隨著東南亞國家經濟成長發展,加上位於該地區船隻往來最繁忙的麻六甲海峽,繼續吸引政府和民間部門大量的投資相關物流作業和港口興建。同時間,有許多個港口興建項目正處於各個國家的規劃和建設階段。目前正在規劃的項目包含印度尼西亞的New Priok和Kuala Tanjung港口及泰國的Laem Chabang擴建等項目,均為東南亞國家目前重點發展區域。 在第五屆東南亞海港擴建高峰會上,為了開拓市場並支持港口開發計畫,大會邀請來自東南亞地區的政府官員、港口當局和碼頭運營商與顧問等一同提供意見交流及經驗分享。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東南亞海港擴建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建設
施政分類: 港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