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會議第28次汽車部門對話會議」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87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APEC第28屆汽車對話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APEC)會議第28次汽車部門對話會議」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187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8/02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 http://www.motc.gov.tw
出國期間: 107/06/06 至 107/06/0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政彥 交通部 技士 薦任
詹文嘉 經濟部工業局 技正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28屆APEC汽車對話會議於2018年6月6日至6月8日在新加坡召開。來自加拿大、中國大陸、印尼、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墨西哥、祕魯、菲律賓、俄羅斯、台灣、泰國、美國及越南等經濟體的政府與汽車產業代表參加本次會議。同時印度汽車協會SIAM (Society of India Automotive Manufacturers)及寮國也以受邀嘉賓的身份參加本次會議。APEC秘書處由秘書處新任計畫執行長Mr. Kyooho Lee出席參加本次會議。APEC汽車對話會議是旨在加深不同文化背景下汽車產業間的交流和加強區域內汽車企業貿易的便利性及自由性為目標的國際會議。同時負責將亞太地區汽車企業訴求和建議匯總到各經濟體的政府貿易相關部門。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亞太經濟合作(APEC)秘書處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車輛安全法規調和,APEC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際貿易
施政分類: 公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