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參加太平洋黑鮪管理策略評估研討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10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北太平洋鮪類國際科學委員會(ISC)太平洋黑鮪管理策略評估(MSE)工作坊#
報告名稱: 參加太平洋黑鮪管理策略評估研討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70105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8/06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http://www.fa.gov.tw
出國期間: 107/05/29 至 107/06/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劉啟超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遠洋漁業組 簡任技正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太平洋黑鮪管理策略評估(MSE)研討會於107年5月30至31日在日本橫濱市舉行,會議認為MSE是科學及管理者間之介面,2者應良好溝通,且討論如何於MSE過程中持續讓利益相關者、管理者、NGO等加入溝通。建議於WCPFC原漁獲策略已訂的3個管理目的,增加 (1)增加PBF對其他漁業的干擾最小化、(2)最小化對小型漁業永續的衝擊等2個目的。提出可能的操作管理目的有:1.永續性:在2034年以前達成第2重建資源目標機率最少60%、達到維持資源超過目標參考點在相當高機率、維持資源超出限制參考點在高機率;2.漁獲:最大生產量、確保管理變動相當小、更及時反應生物量趨勢;3.社會-經濟:漁業最大利潤、最大化社會的利益。會議結果將提送107年9月NC-IATTC聯合會審視並決定下一步。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會議無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太平洋黑鮪,PBF,管理策略評估,MSE,限制參考點,LRP,目標參考點,TRP,產卵群生物量,SSB,最大持續生產量,MSY,ISC,NC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環保
施政分類: 遠洋漁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