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出席「2018荷蘭循環經濟週」案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98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8荷蘭循環經濟週#
報告名稱: 出席「2018荷蘭循環經濟週」案
電子全文檔: C1070098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9/07
報告書頁數: 2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http://www.epa.gov.tw
出國期間: 107/06/10 至 107/06/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賴瑩瑩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荷蘭循環經濟週」始於2016年荷蘭首相Mark Rutte任職歐盟輪值主席,將荷蘭定位為國際循環經濟熱點,並發展為定期年度活動。今(2018)年「荷蘭循環經濟週」活動,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邀請環保署廢管處代表出席6月11日至6月14日於荷蘭海牙舉辦之「2018年荷蘭循環經濟週」。荷蘭在推動循環經濟的成果豐碩,是源自於公私立部門的協力推動。因此本次荷蘭循環經濟週活動,由環保署廢管處處長領台灣公家機關與私人企業及組織一同出席,於會議中分享臺灣推動循環經濟之卓越成果。除了交流成果之外,在環保署廢管處處長與駐荷周大使台竹的見證之下,循環台灣基金會執行長陳惠琳與荷蘭循環熱點基金會執行長Freek van Eijk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雙方將攜手合作推動兩國循環經濟議題工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史基浦機場,Park2020,荷蘭建築及水管理處
出國類別: 訪問
關鍵詞: 循環經濟,荷蘭循環經濟週,台荷循環經濟合作研討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廢棄物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