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參訪「第16屆國際環保展覽暨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98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16屆國際環保展覽暨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訪「第16屆國際環保展覽暨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098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9/25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http://www.epa.gov.tw
出國期間: 107/06/06 至 107/06/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宜寧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環境技術師 薦任
蔡豐任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助理環境技術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1.在中國大陸推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簡稱十三五)後,國務院以脫貧攻堅、教育脫貧、生態環境保護三個規劃專項規劃為未來推動主軸,其中,關於環境保護專項,全國水土污染防治的「水十條」、「土十條」應運而生,將全面實施水土污染防治行動計劃。 2.中國大陸目前採行以直接引進歐美既有之相關環境工程之技術,做為解決其國內目前環境污染問題之捷徑,反觀我國目前在技術、市場規模及國際合作等方面有較大壓力,為能逐步技術上增加競爭力,除在技術研發仍需加緊透過每年與產、學界合作,進行研究發展與模場試驗計畫外,亦需思考將整體循環概念及場址風險,融入加速受污染土地整治改善工作,可作為我國未來推動受污染土地改善方式多元化,俾以提升我國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技術的能力與競爭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第16屆國際環保展覽暨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土壤及地下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土壤及地下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