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內政部移民署

自由聯盟(Freedom Network) 2018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77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防制人口販運自由聯盟#
報告名稱: 自由聯盟(Freedom Network) 2018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0774_1.pdf C10700774_2.pdf C10700774_3.pdf C10700774_4.pdf C10700774_5.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7/10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移民署
出國期間: 107/04/02 至 107/04/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藍紹譽 內政部移民署 移民事務組 視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16屆美國自由聯盟年會於科羅拉多州丹佛市舉行,該會議係每年定期舉辦,由美國各州參與防制人口販運實務經驗的第一線司法警察機關、檢察官、法官、衛政、社政、勞政、住宅政策機關、民間團體、律師及專家學者等共同與會。本次行程主要參加該聯盟為期2天的固定年會,會中學習美國防制人口販運作為,並利用時機說明我國防制人口販運成效,建構未來合作關係。另邀約合適之與會成員,參加我國「2018年防制人口販運國際工作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加州洛杉磯廢除奴役與販運聯盟(CAST)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防制人口販運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入出境管理
施政分類: 犯罪偵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