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第四屆道路與高速公路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70069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世界道路協會(IRF)第4屆道路與高速公路研討會#
報告名稱: 第四屆道路與高速公路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70069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6/21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出國期間: 107/04/08 至 107/04/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炳松 交通部高速公路局 總工程司室 副總工程司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世界道路協會(IRF)於107年4月9-11日在新加坡舉行之第四屆道路與高速公路研 討會,是屬於促進道路安全及智慧交通之國際交流會議,主要討論主題為道路的 設計與未來發展趨勢、公路的永續經營與安全、ITS在交通管理的運用、如何運 用收費政策來弭平財政缺口、資產管理等等,邀請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菲 律賓、澳洲及新加坡等地之交通專家學者,分享轄區道路運輸及維護管理經驗並 作為本屆特色主題。 本次奉派主要參加為期三天之國際研討會,瞭解東南亞地區公路工程實務界近期 之最新資訊與技術。研討會皆在演講廳進行,並無相關設施展示。演講廳為主題 演講,另大會設置二個演講廳進行不同主題的演講,參與者可自由選擇聆聽,中 午時段參與者可於餐廳享用大會提供之餐點並與各國學員交流。另安排第二天下 午去新加坡的交控中心參訪,了解該中心的相關交管策略及科技應用。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交控中心
出國類別: 開會
關鍵詞: 交通,運輸,智慧車,收費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國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