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參加ARTDO Int'l第44屆國際年會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445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ARTDO Int'l第44屆國際年會出國報告#
報告名稱: 參加ARTDO Int'l第44屆國際年會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445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2/12
報告書頁數: 3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http://www.csptc.gov.tw
出國期間: 106/10/11 至 106/10/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廖慧全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主任秘書 簡任
洪淑姿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 副處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公務人員保障暨培訓委員會為期藉由參加國際會議,瞭解國際人力資源發展的新趨勢與實務做法,爰指派廖主任秘書慧全擔任團長,率培訓發展處洪副處長淑姿,於106年10月11日至15日赴馬來西亞檳州參加亞洲國際培訓總會(Asian Regional Training and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 International,簡稱ARTDO Int’l)第四十四屆國際年會。此行除比較亞太地區的各個國家與西方國家對人力資源議題的不同解讀與經驗,以從中融合及反思適合我國國情與社會環境之人力資源發展方向、策略與作法外,更親身體驗、觀察、汲取馬來西亞值得吾人學習之處。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ARTDO Int'l第44屆國際年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公務訓練,公務人力資源發展,領導力,新南向政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國家發展
施政分類: 人力資源管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