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外交部

捷克外交學院第16屆歐洲夏令研習營參訓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442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捷克外交學院第16屆歐洲夏令研習營#
報告名稱: 捷克外交學院第16屆歐洲夏令研習營參訓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442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1/25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外交部 http://www.mofa.gov.tw
出國期間: 106/08/14 至 106/08/1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嘉珉 外交部 歐洲司 薦任科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捷克外交部外交學院訂於本(106)年8月14日至18日在捷克歷史古城Telč市舉行「第16屆歐洲夏令營」,本屆研習營主題為「失序世界中的責任:今日的歐洲與外交」(Responsibility in a Leaderless World: Europe and Diplomacy Today),邀請捷克政府各部會及包括我國在內17國派遣官員參訓,共計36人,並邀集捷克現、卸任官員、駐捷使節、各領域智庫學者及意見領袖擔任講座。   本研習營以授課、座談及小組討論等方式,探討目前歐盟及歐洲各國所關切之議題、共同面臨的挑戰及未來因應之道。除研習課程外,亦安排包括參訓地點Telč市政參訪及社交活動等,並於結訓典禮進行分組發表會,訓練內容充實,收穫頗豐。   參與本研習營有助於提升承辦捷克相關業務同仁對捷克與歐洲事務之瞭解,並能增進本部年輕同仁與各國參訓青年官員間之互動與友誼,或可培植日後重要友我人脈。謹建議未來持續派員參與類此研習營相關活動,以增進我與捷克在各領域之雙邊友好合作與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捷克;
參訪機關: 捷克外交學院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捷克、歐洲、外交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外交及國防
施政分類: 外交施政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