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赴越南SSCI船廠參加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420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SSIC船廠參加2艘1999總噸油駁船最後進塢,確認建造情況#
報告名稱: 赴越南SSCI船廠參加
電子全文檔: C1060420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2/14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6/11/25 至 106/11/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頂光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油品行銷事業部2艘1999 總噸油駁船,自105年7月開工,預定於12月開始進行海試,為確保海試時船速,不至於因為船體潔淨度受影響,安排此次進塢對船體水線下部分進行最後檢查及清潔。 自8月份船廠因為資金問題,採購送達,致進度落後,九月底會同本計畫融資銀行至船廠協商後,在銀行支援下,裝備開始送達,各項測試工作也陸續展開。但仍較原計畫落後。為確認各項工作進度及船廠建造情況,利用在塢內時間與監造單位討論及觀察,了解目前裝況在年度內完成交船恐有困難,但應可完成海上試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SSIC 船廠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進塢,SSIC,油船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交通運輸
施政分類: 船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