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出席「第二十二屆兩岸金融合作研討會」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420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22屆兩岸金融合作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第二十二屆兩岸金融合作研討會」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420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1/05
報告書頁數: 5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http://www.fsc.gov.tw/ch/
出國期間: 106/12/05 至 106/12/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靜芳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國際業務處 科長 薦任
朱清宏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綜合規劃處 科長 薦任
王立群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 副局長 簡任
吳慧玲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 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證券期貨局 科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二十二屆兩岸金融合作研討會於2017年12月6、7日在中國大陸北京友誼賓館舉行,探討:FinTech監理、綠色金融、普惠金融、養老金融、私人銀行與家族辦公室、金融支持科技與文創、票據(券)業務等七項課題,並以「大數據、人工智能在銀行、證券、保險業的機遇與挑戰」作為大會綜合研討主題。該研討會乃目前兩岸民間金融交流中最具代表性及歷史性的活動,對兩岸金融交流與合作的持續往來,深具實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參訪中國大陸「交通銀行」、「中國銀行」、「中信證券」及「銀河證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兩岸金融合作研討會,FinTech監理,綠色金融,普惠金融,養老金融,私人銀行與家族辦公室,金融支持科技與文創,票據(券)業務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銀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