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觀光局

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昆明CITM)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408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大陸國際旅遊交易會#
報告名稱: 2017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昆明CITM)
電子全文檔: C1060408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2/06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 http://taiwan.net.tw
出國期間: 106/11/16 至 106/11/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明玲 交通部觀光局 業務組 副組長 其他
趙志民 交通部觀光局 企劃組 科長 其他
唐世眕 交通部觀光局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中國國際旅遊交易會(China International Travel Mart, CITM)為亞洲地區專業旅遊交易會之國際性旅展,每年分別於上海和昆明交替舉辦,參展單位來自大陸及世界各地的旅遊機構、旅行社、飯店、航空公司以及旅遊相關行業等,參與展出並進行業務交流;從圍繞熱門話題開辦的研討會及講座議題、進而追蹤國際旅遊業的發展趨勢到如何舉辦各種行銷活動介紹旅遊資源,藉由此次交易會可以了解目前世界旅遊趨勢,從中獲取新觀念、拓展視野、補強不足之處,以獲得最大的商機。 參訪景點,分別為昆明唯一5A景區,具地質科學意義、珍奇秀麗和獨特地質景觀為主,融合自然景觀與人文景觀自然公園,經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所認可之世界地質公園-「昆明石林景區」;依照12項條件,即旅遊交通、遊覽、旅遊安全、衛生、郵電服務、旅遊購物、經營管理、資源和環境的保護、旅遊資源吸引力、市場吸引力、年接待遊客量及遊客抽樣滿意率,經評定分級之4A級森林公園-「西山景區」;以及昆明市金殿名勝區參訪此景區之景區特色、分類標準、營運方式、軟硬體設備、交通建設和環境保護,有助我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推廣生態旅程、資源開發與經營管理,亦為日後觀光發展績效指標、課責之標竿。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旅遊交易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