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美國核能運轉協會(INPO)第2線領導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365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INPO第2線領導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核能運轉協會(INPO)第2線領導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60365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2/01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6/09/16 至 106/09/2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素琴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核能技術處 機械組長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美國核能運轉協會(INPO)第2線領導研討課程,其目的在提升核能發電事業中階主管的領導能力。核安文化及誠信營運,是INPO第2線領導研討課程的主要精神,在此基石下,學習領導技巧,提升領導效能,進而提升團隊效能及組織效能,創造營運績效,是本研討課程的重點。 其次,美國有很多核能電廠,INPO透過辦理各類核能從業人員研討訓練課程,增加電廠間的交流與經驗分享,對提升美國核能營運安全有莫大的貢獻。本公司派員參加INPO舉辦的相關課程,除了可強化核能從業人員的核安文化觀念及提升營運績效外,還可汲取美國、加拿大等國核能電廠營運經驗,及增加未來運轉資訊交流機會。 由於第2線領導負有帶領基層團隊,實現公司願景之職責,是高層與基層雙向溝通之橋梁,具有承上啟下之特性,其領導能力的好與壞,對核能電廠的營運安全與績效,深具影響力。本公司核能部門中階主管實有必要多參加國際上專為核能從業人員開設,以核能安全營運為主軸的訓練課程,除了提升領導效能,還可增進與各國核能電廠營運經驗交流,提升核能營運安全,創造核能營運績效。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美國核能運轉協會(INPO)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第2線領導,INPO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人力資源發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