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衛生福利部

公部門績效管理研習會(Workshop 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 for the Public Sector)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3570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7年公部門計畫與績效管理工作坊#
報告名稱: 公部門績效管理研習會(Workshop on Performance Management for the Public Sector)
電子全文檔: C1060357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7/01/29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衛生福利部
出國期間: 106/11/05 至 106/11/1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王玲紅 衛生福利部 綜規司 科長 其他
林依兒 衛生福利部 綜規司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7年度公部門績效管理研習會於11月5日至11月11日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辦,計有12個會員國(包括:柬埔寨、中華民國、斐濟、印度、印尼、伊朗、尼泊爾、巴基斯坦、菲律賓、斯里蘭卡、泰國、越南)、共21位學員參加。本次研習會辦理形式包括專題演講、分組討論、實地參訪。演講主題包含:績效管理之重要元素、工具介紹、績效管理指標、利害關係者管理、績效報告等;實地參訪行程則走訪菲律賓土地銀行,瞭解績效管理如何結合實務應用。透過系統性的課程演講及分組討論,不僅有助紮根我國對於政策績效管理的概念、更有助於結合實務運作以提升我國施政績效。此外,研習會期間與他國之政府人員建立良好的互動關係,亦有助於拓展我國於國際視野與能見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菲律賓;
參訪機關: LANDBANK OF THE PHILIPPINE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績效管理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行政管理
施政分類: 施政計畫管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