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BEECHCARFT SUPER KINGAIR BE-350 型機 模擬機訓練心得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345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美國參加Beechcraft King Air型機模擬機訓練#
報告名稱: BEECHCARFT SUPER KINGAIR BE-350 型機 模擬機訓練心得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60345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1/02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http://www.nasc.gov.tw
出國期間: 106/08/12 至 106/08/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廷光 內政部空中勤務總隊 約聘飛行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為提升本總隊飛行員飛行操作技能及各種緊急狀況的應變能力,並對組員資源管理(CRM)與飛行計畫邏輯之精進,於民國106年派員至美國(CAE)飛行學校、德州、達拉斯分校,接受 BE-350 型機模擬機訓練,以增進相關飛行技能及任務執行之安全。在台灣訓練環境影響下,使得部分飛行課目操作限制,因而本總隊飛行員難以依照飛行檢查卡所列的各項緊急課目實施相關的實機操作,且若使用實機操作亦可能會遭遇無法預期的飛安狀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CAE(Canadian Aviation Electronics )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模擬機訓練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內政及國土
施政分類: 飛行安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