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大學

參加第14屆 IEEE 車輛技術協會亞太區無線通訊研討會(APWCS 2017)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294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支援災害防救通訊之LTE系統階層模擬器研究#
報告名稱: 參加第14屆 IEEE 車輛技術協會亞太區無線通訊研討會(APWCS 2017)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294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9/25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06/08/22 至 106/08/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宗憲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上校教師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第14屆IEEE 車輛技術協會亞太區無線通訊研討會(14th IEEE VTS Asia Pacific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Symposium, APWCS 2017),於106年8月23日至25日在韓國仁川的國立仁川大學(Incheon National University, Incheon, Korea)舉行,本人投稿該研討會論文乙篇,論文題目為「多對裝置間通訊在異質性網路下之網路協助裝置決定式循環排程之研究」,因榮獲接受,故大會議程邀請於8月24日下午場次以口頭發表研究成果,故於8月22日搭機前往與會。 第14屆IEEE 車輛技術協會亞太區無線通訊研討會是由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EEE)的車輛技術協會(Vehicular Technology Society, VTS)所主辦的會議,該會議每年由東京分會、首爾分會、台北分會與新加坡分會輪流主辦。該研討會主要目的是在提供亞太地區相關無線通訊與行動運算研究交流平台,讓與會的研究人員透過交流平台相互分享最新無線通訊與行動運算研究成果與討論,並透過主題與專題講座,獲得最新產業界、官方與學術界最新資訊,以及獲得其他學者的寶貴研究意見或是合作機會。今年大會主題為第五代行動通訊關鍵技術,隨著國軍事務革新的同時,越來越多戰演訓平台需要最新資通訊系統的輔助與協助,返國報告除說明研討會內容之外,亦指出國軍需要新一代行動通訊技術,後續將於資通訊領域研究方向持續努力,並感謝科技部補助得以參與今年APWCS 2017學術研討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韓國;
參訪機關: 第14屆 IEEE 車輛技術協會亞太區無線通訊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無線通訊,行動運算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大學及研究所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