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香港選填志願諮詢服務暨獨招面談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287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香港參加臺灣大專院校香港校友會聯合總會主辦之選填志願諮詢服務暨獨招面談會#
報告名稱: 香港選填志願諮詢服務暨獨招面談會
電子全文檔: C1060287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9/12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6/07/14 至 106/07/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魏敏樺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台北辦事處與海華服務基金會於106年7月15日於海華服務基金會位於尖沙咀海防道之辦事處聯合主辦『選填志願諮詢服務暨獨招面談會』。海華服務基金會經常為其屬會(已於該基金會成立香港校友會的臺灣各大學)推展招生工作;此次該基金會舉辦『選填志願諮詢服務暨獨招面談會』,方便各屬會派代表親臨香港,為有志填寫各校為聯合分發志願的學生作深入說明,亦可同時為有志報名各校單獨招生的港生進行面談招生。本校把握機會前往與會,協助第四梯次録取的香港學生提供選填志願諮詢服務。當日,也有家長和學生們前來詢問有關本校各系所提供之課程,入學申請時間,入學申請方式,奬學金,選課建議等等。此行有助於提升本校之知名度,鼓勵更多香港僑生未來選擇臺灣並以申請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為優先升學學校。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香港台北辦事處海華服務基金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海華服務基金會,選填志願,獨招面談會
備註: 經費來源:校長統籌管理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學術交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