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2017年第48屆國際物理奧林匹亞競賽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247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7年第48屆國際物理奧林匹亞競賽#
報告名稱: 2017年第48屆國際物理奧林匹亞競賽
電子全文檔: C1060247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9/21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出國期間: 106/07/16 至 106/07/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東營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視察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2017年第48屆國際物理奧林匹亞競賽由印尼主辦,地點在日惹,自2017年7月17日至7月23日為期7天。由於本次競賽是因原本預訂的主辦國摩爾多瓦(Moldova)臨時退出,一年前才確定由印尼接辦,但是由於準備時間短促,再加上這次的主辦團隊缺乏舉辦國際競賽之經驗(並非以往印尼舉辦國際賽及亞洲賽的團隊),因此試務及競賽過程出現重大瑕疵,讓所有參賽國家都大為不滿。 我國參加本屆競賽代表團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高賢忠教授擔任團長,私立吳鳳科技大學蔡尚芳教授擔任副團長,朱仲夏、牟中瑜、吳俊輝及陳傳仁教授等4人隨隊觀察,另有臺中一中林許騰岳老師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陳東營視察。代表參賽之學生有臺北市立建國高級中學白奇剛、陳宣叡同學,國立武陵高級中學謝豐仰同學,以及臺中市立臺中第一高級中學王少群、陳允中同學等共5名。 經過一個星期的艱辛奮鬥,代表我國參賽的5名學生,在86個代表隊395名學生參賽中獲得三面金牌二面銀牌,表現優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非參訪行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奧林匹亞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中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