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2017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2325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赴馬來西亞參加2017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及招生#
報告名稱: 2017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
電子全文檔: C1060232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10/11
報告書頁數: 1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出國期間: 106/07/04 至 106/07/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仲婷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約用行政助理 其他
湯惠美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助教 其他
郭艷光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校長 其他
葉凱莉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院長 其他
蕭輔力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主任 其他
張琇惠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在「少子化」的趨勢下,國內各大學校院於前幾年皆已對此衝擊預做因應措施,為擴大 生源,招收境外學生已成為各大學校院最主要之目標。海外聯招會受教育部委託,配合馬來 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舉辦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今年已堂堂邁入第十一年。 本校近年來為積極推動國際化,提升本校國際競爭力,極力延攬海外學生來臺就讀。為 了讓馬來西亞學子能更了解本校身為「具有卓越師資培育特質之綜合大學」之特色及優勢, 本校今年亦參加7月5日至7月12日間於吉隆坡太子世界貿易中心及永平台灣城舉辦之「2017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今年總計共有92所大專院校參展,吸引數以萬計的師長與學生蒞臨現場了解最新赴臺升學教育資訊。 參展期間,詳細為馬來西亞學子介紹本校「師範為本、教育人文拔尖;研發創新、科技 商管精進」之學校現況及七個學院暨所屬系所之特色與優勢、丹斯里拿督斯里楊忠禮博士鼓 勵優秀馬來西亞僑生入學獎勵金及勤學獎學金、僑外生入學管道、保障僑外生住宿,另強力 宣導本校105學年度起自行招收僑生及港澳生學士班申請入學及第37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產業創新技術-控制與製造科」,提供學子豐富之就學資訊,冀能藉由高等教育展讓本校僑外生人數增 加及提昇本校海外知名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檳城韓江學院,加影育華國民型中學,馬來西亞國立大學,新紀元學院,拉曼大學,興華中學,利豐港培華中學,砂拉越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馬來西亞,高等教育展,招生宣導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高等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