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體育大學

參加2017美國運動防護員協會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77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7美國運動防護員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7美國運動防護員協會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60177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8/01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體育大學 http://www.ntsu.edu.tw
出國期間: 106/06/22 至 106/06/3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鴻衛 國立體育大學 講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運動防護專業與組織最早發展來自美國本土,本校運動與健康科學學院為鼓勵學院教師參加國際研討會,提高教師專業知能,依據相關辦法提供教師補助與協助,承蒙健康學院師長們支持同意與學校相關同仁們熱心協助,經由校長的核准成行,本人前往美國參加6月26至29日在德州休士頓所舉辦的2017美國運動防護員協會年會與相關學術研討會。會議期間除出席參與年會與研討會外,也與各國學者專家進行交流,並聯絡本系海外畢業系友與曾經到訪本校參加喬治亞海外台灣遊學計畫的美國友人,加深彼此的關懷與認識。本次年會除與各專家學者分享理論和學術成果而獲得相當豐碩的學術交流外,也參觀會場各廠商陳列與展示的設備與儀器,了解與吸收目前運動科學與運動防護相關的研究與應用發展,提高了專業的知能,學習如何將臺灣運動防護教育推向國際化,拓展本校與其他專業人士更多交流機會,進而增加本校國際學術交流的參與度。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德州休士頓喬治布朗會議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運動傷害防護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體育
施政分類: 體育專業人才與運動教練培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