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105學年度應用英語系學生校外參訪研習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60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105學年度學生校外參訪研習#
報告名稱: 105學年度應用英語系學生校外參訪研習
電子全文檔: C1060160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7/27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http://www.nkuht.edu.tw
出國期間: 106/05/02 至 106/05/1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小瑩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應用英語系 講師級校務基金教學人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透過高餐的課程,學生習得豐富的餐旅專業知識。校外參訪研習這門課,目的就在於讓學生實際體驗書上學來的東西,浸淫於當地風土文化之中,並將吸收而來的知識一一化為自身的人生新體驗。經過熱烈討論,選擇了義大利為參訪目的地。學生們於出發前在課堂上對各景點做了精采的報告,邇後,我們一一造訪下列目的地:位於時尚尖端的米蘭、浪漫水都威尼斯、文藝復興重鎮的佛羅倫斯、以及充滿古蹟的羅馬。此外,我們也去到比薩、中世紀古城西恩納、俗稱「天空之城」的班諾里吉歐、莎翁筆下羅密歐與茱麗葉的家鄉維諾納、以及世界文化遺產的龐貝城考古區。行程中特別規劃參訪了酒鄉Chianti,品酒並學習Chianti葡萄酒的相關知識以及餐酒搭配。在佛羅倫斯的中央市場和維諾納以販售香料草藥聞名的百草廣場與競技場前的農夫市集,學生親自見到、摸到、聞到與嚐到琳瑯滿目的各色食材乾貨蔬果。漫步街頭,體驗義大利的風情民俗,品嚐風味餐及街頭美食,比較異國旅館與餐廳的服務,以上行程對於身為餐旅人的我們,實為一大收穫。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義大利;
參訪機關: 羅馬,米蘭,佛羅倫斯,威尼斯,維諾納,比薩,西恩納,龐貝,天空之城,托斯卡尼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校外參訪研習
備註: 請填寫或確認(經費來源:本校校務基金項下支應)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