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參加美國Battelle 「第四屆生物修復與可持續性環境技術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55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四屆生物修復與可持續性環境技術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美國Battelle 「第四屆生物修復與可持續性環境技術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60155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8/07
報告書頁數: 3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http://www.epa.gov.tw
出國期間: 106/05/20 至 106/05/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雅婷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土污基管會 環境技術師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綠色及永續導向型整治的場址整治管理概念,為國際間近年來大力發展與拓展的觀點,本署自2012年引進此一觀點,持續於國內推廣,並朝向引進新穎的綠色技術為發展目標,期望可以透過技術的引進,增加本土技術的多元性發展。本次行程透過參與美國Battelle紀念研究中心每2年舉辦國際性的生物修復與可持續性環境技術國際研討會,瞭解美國及全世界目前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技術與永續整治發展現況與趨勢,吸取美國政府、學術單位、工業界、顧問公司、設備廠商及藥劑廠商的技術經驗與整合GSR觀點的管理模式,尋找國內未來土水污染場址整治技術與管理發展的方向。本次Battelle研討會發表主題以生物整治技術、生物藥劑應用、監測式自然衰減、分子生物技術為大宗,其中則有1天的議程為GSR相關推動情形,足以顯示目前國際間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技術發展及管理脈絡。本次行程同時發表我國推廣GSR成果及植物污染調查技術發展等2篇成果,藉以宣傳我國技術發展現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無。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Battelle、生物修復、綠色及永續導向型整治、GSR、永續整治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土壤污染整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