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2017年台日友好交流會專題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38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與日本農畜產業振興機構年度高層互訪#
報告名稱: 2017年台日友好交流會專題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60138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6/30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出國期間: 106/06/06 至 106/06/0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金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副主任委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促進中日雙方畜產業界互惠交流,建立日本及臺灣畜產業更深厚的友誼,中央畜產會與日本農畜產業振興機構約定2017年6月於東京舉行第八次友好交流會議,設定研討議題包括「日本畜產品供給以及政策的動向」、「臺灣畜禽產品出口及品質管理策略」。另由日本農畜產業振興機構協助安排,拜會日本禽流感防疫中央及地方機關,包括日本農林水產省動物衛生課、國立研究開發法人農業・食品產業技術總合研究機構動物衛生研究部門(NIAH)以及千葉縣中央家畜保健衛生所,就日本對禽流感防疫的政策及措施交流。另拜訪獨立行政法人農林水產消費安全技術中心(FAMIC),瞭解檢驗及認驗證制度,期能借日本的長處,並強化與日本農畜產業永續交流之管道。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獨立行政法人農畜產業振興機構、國立研究開發法人農業・食品產業技術總合研究機構動物衛生研究部門、農林水產省消費安全局動物衛生課、獨立行政法人農林水產消費安全技術中心、千葉縣中央家畜保健衛生所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畜牧政策交流、禽流感防疫措施、產業交流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畜牧業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