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參加2017年泰國春季旅展觀光推廣活動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380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2017年泰國春季旅展觀光推廣活動#
報告名稱: 參加2017年泰國春季旅展觀光推廣活動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1380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5/19
報告書頁數: 1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https://www.vac.gov.tw/mp-1.html
出國期間: 106/02/02 至 106/02/2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明富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專門委員 簡任
房素米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清境農場 主計室主任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交通部觀光局為強化與泰國主流業者長期合作,辦理臺灣觀光推廣會,建立雙方交易平台,展前邀請泰國當地業者/媒體辦理交流餐會,以利臺泰雙方代表進一步洽談,藉推廣交流餐會深入介紹臺灣各地景點與一系列年度觀光行銷推廣活動,增加合作之契機。 2017泰國春季旅展觀光推廣活動,除邀請業者進行旅遊交易會並進行觀光資源簡報,提供最新旅遊訊息予媒體報導,增加臺灣曝光率,有效提升臺灣觀光市場能見度,泰國旅展除國際形象展示,以現場直接促銷販賣行程是吸引民眾選購及參與最大誘因,業者依個別性質結合同業或異業,開發新產品及包裝,透過當地旅行社配合及推動,在展期中同步展售,持續對消費大眾直接促銷推廣,增進招徠旅客來臺觀光。 清境農場於本次國際旅展利用英、泰語摺頁導覽圖及電腦簡報圖片等,讓泰國遊客於清境農場有更深的了解外,更對清境農場萌生旅遊興趣,在推廣會上進行英翻泰語簡報,並與在地業者熱絡交流,成功推銷清境農場,並藉由旅展觀察泰國旅遊趨勢並提供遊憩區旅遊現況與資訊,以利於旅展中引薦泰國旅遊業進行推動泰國消費者赴臺及至農場觀光旅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交通部觀光局駐馬來西亞辦事處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退輔會,清境農場,泰國旅展,新南向政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休閒觀光
施政分類: 觀光主題(宣傳)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