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印度清奈地區參訪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207
相關專案: 與「新南向政策」相關
計畫名稱: 赴印度參訪當地學校進行招生及學術交流#
報告名稱: 印度清奈地區參訪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60120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8/22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http://www.nfu.edu.tw
出國期間: 106/04/24 至 106/04/28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郭文凱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國際事務處 國際長 其他
林中彥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國際事務處 組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參訪主要目的為代表國際處到印度清奈地區拜訪未來本校可能的合作學校。並為2017年9月參加臺印高等教育論壇預做準備。 近年來由於南亞經濟力量的崛起,周邊各國莫不接收到極大的成長動能。在南亞各國中,印度的經濟規模最大,而作為南亞國家中相對穩定與發達的國家,印度的發展腹地與人口及經濟規模遠大於鄰近其他國家,因此是一個值得台灣的教育界多所著力開發的市場。 為了進一步了解印度的高等教育與學校,實地與印度的教師及學校接觸,本校因此請教育部駐印度代表處協助安排本校國際長與組長在清奈地區參訪的行程,在五天的參訪行程中,本校國際長與組長參訪了IITM、VelTech University以及SRM University等三所工程為主的大學,教育部陳秘書除了協助安排參訪的行程外,他並親自到清奈與本校國際長與組長會合共同拜會三所大學,並與教育部派駐當地的中文老師會談,深入了解當地的狀況。而個人在參與會議期間,當面與印度三所大學校方及國際事務相關之人員接觸,了解兩地間的差異以及印度學生對到台灣就讀的之項目以及可能的需求。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度;
參訪機關: IITM、VelTech University, SRM University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無人飛機、暑期實習、長期(學期)實習、航空維修訓練學程、新南向、招生
備註: 經費來源:校務基金因公派員出國經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技職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