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內政部消防署

赴美國參加國際縱火調查協會年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118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縱火調查協會年會#
報告名稱: 赴美國參加國際縱火調查協會年會
電子全文檔: C1060118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7/04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內政部消防署 http://www.nfa.gov.tw
出國期間: 106/04/08 至 106/04/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威信 內政部消防署 火災調查組 專員 薦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縱火調查協會(IA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rson Investigators)2017年年會於2017 年4月9日至14日,在美國內華達州拉斯維加斯市里約飯店的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年度大會及研討會,該會由美國各州進而於世界各國如:加拿大、墨西哥、英國、法國、西班牙、義大利、澳洲、紐西蘭等國成立分部,為現今國際間最大的縱火調查組織團體,本次將近400 位會員出席與會,研討會邀請火災調查相關領域專家學者發表創新資訊、技術、規範及研究心得。本署派員參加本次年會及參加年會舉辦之研討會,希冀汲取會中新知,並了解各國火災調查的制度經驗,以強化本國火災調查專業知能。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國際緃火調查協會(IAAI,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rson INvestigator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縱火調查協會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消防
施政分類: 火災原因調查與鑑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