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歐洲專利學院課程:新穎性及進步性(OS15-2017)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081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德國慕尼黑參加EPO/EPA(OS15新穎性與進步性)課程#
報告名稱: 歐洲專利學院課程:新穎性及進步性(OS15-2017)
電子全文檔: C1060081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6/22
報告書頁數: 2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出國期間: 106/03/20 至 106/03/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傅國恩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專利一組 專利助理審查官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歐洲專利學院(European Patent Academy, EPA)每年定期舉辦有關專利檢索、審查及相關法制實務研訓課程,以協助各國專利局或相關機構之專利從業人員,了解歐洲專利局(EPO)的現行專利法制實務。此次行程係由本局106年度之「赴歐洲專利局智財相關機構或學校接受智財權實務訓練」之科專出國計畫預算所支應,研習的課程名稱是「新穎性及進步性(進階級)」,研訓期間共計2.5天,課程內容為歐洲專利局之新穎性及進步性審查,其間EPA並以簡短時間介紹一新建立的有關上訴委員會判例線上學習網站,提升EPO判例學習的方便性。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德國;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實習
關鍵詞: 歐洲專利學院課程,新穎性,進步性,智慧財產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智慧財產
施政分類: 專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