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教育部

立法院新南向國會交流促進會訪問馬來西亞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061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馬來西亞出席新南向國會交流促進會 #
報告名稱: 立法院新南向國會交流促進會訪問馬來西亞
電子全文檔: C1060061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4/28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 http://www.edu.tw/
出國期間: 106/02/09 至 106/02/1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楊玉惠 教育部 司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強化我國與馬來西亞在技專校院與產(企)業界之鍊結,藉由本次訪問契機,與馬來西亞留臺校友及臺商洽談人力培育之合作方案及其他交流項目。 透過訪問過程,對我國高等技職教育在推動實務教學及產學合作建議如下: 1.人才培訓:臺灣可提供馬來西亞在語言訓練教育、科學與數學教育、開設資通訊培訓課程、中學教師培育、提升教師職能、偏鄉華人學習等面向之教育協助。 2.雙方交流合作發展:應儘速投入資源建立整體穆斯林友善環境,增加完成清真認證餐廳以爭取穆斯林來臺旅遊。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馬來西亞;
參訪機關: 吉隆坡臺灣學校(Chinese Taipei School Kuala Lumpur),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拉曼大學(UTAR Sungai Long Campus)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新南向政策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技術學院及專科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