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中興大學

第11屆高等教育英語教學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60034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第11屆高等教育英語教學研討會#
報告名稱: 第11屆高等教育英語教學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60034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2/29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興大學
出國期間: 105/12/09 至 105/12/10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魯真 國立中興大學 國際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第11屆高等教育英語教學研討會由香港理工大學、北京清華大學、浙江大學共同舉辦。此三所學校皆為中興大學姐妹校。此次研討會的主題是"Rethinking ELT in Higher Education" (重思高等教育之英語教學),除了需要參加此研討會以增加對高等教育英語教學之瞭解之外,亦因姊妹校 University of Verona外語及文學系系主任Dr. Roberta Facchinetti力邀共同投稿以增加在此研討會中的參與程度。國際長魯真與Dr. Roberta Facchinetti的合作論文被大會接受,並於12月10日上午場次中進行口頭發表。在參與過程中與姊妹校人員互動良好,且因研討會主題的重要性,與會人員在互動上有深度的討論,對於彼此的經驗學習上相當有幫助。整體而言,此次行程中有相當豐碩的成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香港理工大學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英語教學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