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2016 年WANO東京中心廠長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644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6年WANO東京中心廠長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2016 年WANO東京中心廠長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504644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1/20
報告書頁數: 1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ipower.com.tw
出國期間: 105/11/27 至 105/12/0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巫鴻志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核能發電廠 副廠長 簡任
高起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核能發電廠 副廠長 簡任
劉宗興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龍門核能發電廠 副廠長 簡任
黃日鉉 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龍門核能發電廠 反應器維護專員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任務為參加2016年世界核能發電協會(WANO)東京中心廠長會議,地點在日本-東京,會議共進行2天的報告與討論,共有四項主軸議題,為(1) 總公司督導及支援之期許,(2) 電廠主管作業觀察計畫,(3) 控制室之監督,(4) 核能的年輕世代。   會議由世界核能發電協會東京中心所屬會員之高階主管參加,並由東京中心的主管擔任主軸議題引言人。   第3天為參訪日本川內核能發電廠,該電廠共裝置兩部核反應發電機組,每部機組發電出力為89萬瓩。由電廠人員領隊參觀強化緊急應變的設施/設備。   會議內容包括核能電廠營運安全及績效管理與經驗分享,並參訪福島後已再啟動發電運轉之川內核能發電廠,本次與會收獲可應用於提昇台電公司核能電廠的安全營運及績效。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WANO東京中心,日本川內核能發電廠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世界核能發電協會,總公司督導及支援,控制室之監督,主管作業觀察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經濟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