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中央銀行

央行政策組合國際研討會:議題、挑戰與政策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37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印尼央行舉辦之中高階主管研討會#
報告名稱: 央行政策組合國際研討會:議題、挑戰與政策
電子全文檔: C1050437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2/21
報告書頁數: 2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中央銀行 http://www.cbc.gov.tw/mp1.html
出國期間: 105/11/20 至 105/11/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烱民 中央銀行 外匯局 研究員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印尼央行與IMF新加坡訓練中心及土耳其央行聯合舉辦央行政策組合國際研討會(議題、挑戰與政策),內容主要探討金融危機發生以來,各界體認到除物價穩定外,金融穩定亦應為央行政策目標;因此,如何搭配總體審慎措施使央行能達成物價及金融穩定,為研討會及本報告重點。 本出國報告內容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說明研討會演講者對金融穩定、物價穩定、及央行政策組合等議題之重點摘要,以了解後全球金融危機時期,新興市場國家央行在政策思維、目標及政策工具運用上的轉變,尤其是在通膨目標外,金融穩定亦成為央行關注焦點,而政策工具亦更具彈性並多元化;第二部分為介紹印尼央行總體政策模型及其運用,並說明模擬過程及結果;最後,說明研習心得與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印尼;
參訪機關: 印尼央行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貨幣政策,總體審慎措施,金融穩定,通膨目標,彈性利率走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貨幣外匯
施政分類: 調節金融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