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赴越南推動農業微生物資材國際化合作與交流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13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越南推動農業微生物資材國際化合作與交流#
報告名稱: 赴越南推動農業微生物資材國際化合作與交流
電子全文檔: C1050413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2/26
報告書頁數: 1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出國期間: 105/11/22 至 105/11/2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國基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技正 其他
洪裕堂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 技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我國生物農藥與生物肥料在越南市場拓展,本次合作交流考察團配合第10屆臺越農漁業合作會議在越南舉辦,藉此與越南負責生物農藥與生物肥料官方相關人員建立合作交流管道,並瞭解越南相關管理與研究現況。此外,藉由臺越農漁業合作會議同時召開之產業與技術發展雙邊交流座談,將我國業者與越方業者進行接觸交流。 越南同塔省為促進我業者赴該省之農業投資及技術合作,於農漁業合作會議結束後,安排我團赴該省農業參訪,本考察團參與「農糧產業」進行參訪,讓本團團員更深入瞭解越南產業實況與需求,並於參訪後由該省辦理產官交流會,會議由該省阮文陽省長主持。 綜合而言,越南的農業對於使用化學農藥及化學肥料的需求量仍相當大,甚至過量使用,而生物農藥與生物肥料的使用目前無經濟規模,農藥及肥料管理也沒有針對生物農藥與生物肥料有明確之規範,有關農藥相關資訊參閱附件。但目前越方政府已開始重視農糧產品食安問題,因此國內微生物製劑產品未來將具有國際發展潛力。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泰豐公司,永環(VINH HOAN)水產加工廠,新順東生態園區,沙瀝市花卉種植區,來頭縣(Lai Vung)橘子園,草梅稻米加工廠,同塔省政府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農業微生物資材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動植物防疫檢疫
施政分類: 農業資材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