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參訪新加坡通路出國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404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訪新加坡通路#
報告名稱: 參訪新加坡通路出國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404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6/03/20
報告書頁數: 6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出國期間: 105/11/13 至 105/11/1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俊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處長 其他
張予馨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技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一)新加坡既有之超市通路對臺灣生鮮蔬果等農產品並不陌生,但要求我國必須穩定供貨,並以日本農產品經營新加坡市場為例,指出日本農產品致力於供貨穩定不間斷,有利超市通路規劃上架空間及銷售計畫,期望臺灣供應商可以擬訂全年供貨計畫,俾利通路銷售。 (二)有關通路行銷活動方式,可整合相關縣市政府與單位,擴大辦理行銷活動,增加曝光效果及活動效益。 (三)電子商務已是通路的主流之一,惟發展生鮮農產品之電子商務需有完善的物流系統支持,若是跨境電商,所涉及的層面及限制因素更多;因應國際貿易的發展,新加坡物流業者跨域提供物流、倉儲系統及行銷策劃等整合性業務,或許是未來臺灣農產品開拓新興市場或通路可合作對象之一。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1.職總平價合作社 2.Shopee Mobile Marketplace 3.萬春商行私人有限公司 4.IM Holdings Company
出國類別: 考察
關鍵詞: 新加坡通路、農產貿易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農產貿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