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Innospec 亞太區顧客說明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79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國際能源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Innospec 亞太區顧客說明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50379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1/09
報告書頁數: 2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cpc.com.tw
出國期間: 105/10/12 至 105/10/1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昱誠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管理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行程主要是前往泰國曼谷,參加由Ionnospec公司-亞太地區新加坡總部主辦的產品說明會議,參與對象有該公司總部主管、各地區代理商與其重要客戶等,成員分別來自台灣,中國,日本,韓國,越南,印度,澳洲,紐西蘭,泰國,菲律賓、新加坡,沙烏地阿拉伯等,計有80餘人;台灣中油公司及台塑石化公司均有派員參加,兩家公司代理商亦分別由負責人及重要主管與會。 產品說明會中Innospec公司除對燃料市場的未來趨勢、煉油設施的投資與更新、未來原油供需、汽、柴、海運燃油市場未來趨勢及汽、柴油車輛未來之發展等,都有詳細描述,同時也對Innospec所提供清淨劑之效能做分析比對說明,更提供了交流平台,讓亞太地區的重要顧客可直接與油品添加劑製造商交流之機會。 出國參加研討會議是拓展視野的大好機會,經由實地的參與來自各地油公司、添加劑代理商及添加劑製造商等多方交流之機會,對於問題之釐清、顧客之需求及燃料市場未來之發展有更進一步之掌握,也透過會議蒐集資料,分析國際汽、柴、航空燃油、海運燃油品質進展、法令修改及未來車輛發展趨勢等資訊,以掌握國際燃油品質趨勢及未來車輛法令變化,作為本公司發展「穩定」、「潔淨」、「多元化來源」之永續能源政策參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泰國;
參訪機關: Innospec亞太區顧客說明會議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國際燃油品質進展,燃油法令修改,未來車輛發展趨勢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能源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