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參加二○一六年ICEMS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65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6IEEE-ICEMS國際研討會並發表論文#
報告名稱: 參加二○一六年ICEMS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365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2/01
報告書頁數: 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http://www.yuntech.edu.tw
出國期間: 105/11/12 至 105/11/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伯仁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 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11月13~16日參加二○一六年IEEE-ICEMS電動機與系統國際會議,出席會議之目的是與各國電動機與電力電子方面之專家學者討論電動機製造與控制,電動機動力驅動方面之應用趨勢與介紹個人在此方面之研究成果,並與各國專家學者與廠商交流此方面之發展趨勢。學習各專家學者與業界代表在動力驅動技術、電動車技術與無人駕駛車應用發展。研討會期間與日本及美國專家學者互相討論電力電子技術與電動機驅動等相關問題,以提升在電力電子方面的研究方向。筆者在研討會中發表一篇應用於高壓直流轉換器之電路架構來達到高效率及低損耗之優點,在論文發表時對所提電路架構之優點與其他學者有深入之討論與答辯,此種電路架構具有高效率電路轉換之優點以節省能源損耗,最後利用硬體電路實現來證明所提新型高壓直流電源轉換器之實用性與優越性。參加此次IEEE-ICEMS國際研討會獲得很多國外之研究成果,也同時詳細向國外學者介紹台灣之研究近況與績效。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日本千葉縣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電源轉換器,電力電子
備註: H 計畫結餘款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職業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