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2016年第28屆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3135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年第28屆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
報告名稱: 2016年第28屆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
電子全文檔: C10503135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0/06
報告書頁數: 11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出國期間: 105/08/12 至 105/08/2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鄭來長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副署長 簡任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 (International Olympiad in Informatics; IOI) 提供中等學校學生展現運用電腦程式解決問題的能力,1989年5月,UNESCO首度發起並資助保加利亞之Pravetz市舉行第1屆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 (IOI) 活動,爾後每年均在不同國家舉行。今年第28屆國際資訊奧林匹亞競賽在俄羅斯喀山舉行。今年我國亦經過初選、複選及選手培訓後組成代表隊參加IOI 2016競賽,共獲1金1銀2銅佳績,競賽結束後另安排於俄羅斯進行文教參訪。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俄羅斯;
參訪機關: 基督救世主大教堂,新聖母修道院,紅場,克里姆林宮,謝爾吉聖三一修道院,聖尼古拉海軍大教堂,列賓美術學院,曙光號巡洋艦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奧林匹亞,資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高中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