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

參加第7屆亞洲土木工程國際會議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97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7屆亞洲土木工程會議#
報告名稱: 參加第7屆亞洲土木工程國際會議
電子全文檔: C1050297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0/28
報告書頁數: 2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 http://www.taneeb.gov.tw
出國期間: 105/08/29 至 105/09/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國隆 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 副總工程司 其他
陳金文 交通部臺灣區國道新建工程局 正工程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局「國道1號五股至楊梅段拓寬工程計畫」榮獲亞洲土木工程聯盟土木工程計畫獎,是繼2015年榮獲「國際道路協會(IRF,International Road Federration)」頒發「全球道路成就獎(GRAA,Global Road Achievement Awards)」後,再次獲得國際間之肯定。雖然五楊興建過程中曾遭受國內媒體負面批評不斷,但通車後履次獲得國際間之大獎及用路人讚揚,足證五楊之施工品質勘為國內工程之施工典範。可見工程人員除了土木工程專業外,如何行銷工程亦是當今土木工程師極需學習的一門學問。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第七屆亞洲土木工程國際會議(CECAR7)及頒獎典禮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第七屆亞洲土木工程國際會議(CECAR7)及頒獎典禮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其他
施政分類: 其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