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能源局

赴越南河內參加「APEC生質能發展推廣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95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越南河內參加「APEC生質能發展推廣研討會」#
報告名稱: 赴越南河內參加「APEC生質能發展推廣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295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19
報告書頁數: 2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能源局 http://www.moeaboe.gov.tw
出國期間: 105/07/26 至 105/07/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廖婉忖 經濟部能源局 科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出國主要目的為參加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 APEC) 於2016年7月26日至2016年7月27日於越南首都河內(Hanoi)所舉辦之生質能發展推廣研討會「APEC Workshop on Promoting the Development of Biomass Energy」,藉由參與本研討會,聽取APEC各經濟體成員、生質能產業代表與投資者共同分享各國在生質能發展上之經驗、策略、政策、法規與技術,並針對生質能發展之優劣進行討論。期望藉由本次與會,促進我國生質能後續之發展與推動;將有利我國日後於產業發展與策略方向之擬定,且有助於後續政策之推動與相關研究之規劃,並藉此擴大與APEC成員間的交流,以期建立生質能研究與應用相關之合作。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越南;
參訪機關: 僅參加會議,無參訪行程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生質能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能源
施政分類: 能源政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