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ACA等級三香港國際機場參訪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946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訪-香港國際機場#
報告名稱: ACA等級三香港國際機場參訪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502946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2/02
報告書頁數: 4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
出國期間: 105/09/20 至 105/09/2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張智涵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專員 其他
林志浩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助理工程師 其他
黃伯鈞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員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呼應全球共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以降低氣候變遷對環境、經濟及社會所造成之衝擊,近年來桃園國際機場已持續透過建置ISO 14064-1/ISO 50001國際碳及能源管理系統、汰換老舊設備等各項措施,不斷積蓄永續節能之綠色能量。同時,為緊密與國際接軌、落實永續管理的經營目標,桃園國際機場亦已加入「國際機場協會(Airports Council International, ACI)」,並積極參與ACI所屬之「機場碳認證計畫(Airport Carbon Accreditation, ACA)」。經過全體同仁的攜手努力,桃園國際機場已於2016年2月成功取得ACA等級二減碳標章之審核認證,逐步朝向低碳機場邁進。 鑒於學習其他已通過ACA更高等級碳認證之國際機場的相關碳與能源管理等環保措施,將有助於快速掌握國際標竿機場之節能減碳軌跡,進而作為桃園國際機場後續精進各項措施之參考依據,因此,規劃以2012年取得ACA等級三認證之「香港國際機場」作為參訪標的。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香港;
參訪機關: 香港國際機場管理局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ACA,碳認證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相關議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