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席2016企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68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出席2016企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出席2016企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268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11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5/07/02 至 105/07/06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瓊慧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人資系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企業與資訊國際研討會(Th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Business and Information)乃為定期性的國際性學術會議,每年定期於國際主要城市輪流辦理,由管理領域的學者及專家參與,並進行研究論文的報告與研討交流。今年的會議於日本名古屋(Nagoya)舉辦,計有來自41個國家,合計286篇論文於會議中發表,這些被接受的論文分別安排於60多個會議session。而本人參與的是Organizational Behavior and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的session。此外,為了進一步促進交流,大會也特別提供一個年輕學者與資深學者交流討論的論文session,讓學術的思維與經驗可以在年輕學者與資深學者間分享與傳遞。參加國際性學術研討會,有機會可以在會議中與來自世界各地學者或管理者面對面的接觸,實有助於研究品質與國際觀的提升。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名古屋會議中心 (Nagoya Congress Cente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創新工作行為
備註: 人資系碩專班經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財政經濟
施政分類: 勞動與人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