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大學

參加第13屆IEEE車輛技術協會亞太區無線通訊研討會(APWCS2016)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261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多對裝置間通信在異質性小細胞網路中之干擾管理與資源分配#
報告名稱: 參加第13屆IEEE車輛技術協會亞太區無線通訊研討會(APWCS2016)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261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10/07
報告書頁數: 19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05/08/24 至 105/08/2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蔡昂勳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教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13屆IEEE車輛技術協會亞太區無線通訊研討會(13th IEEE VTS Asia Pacific Wireless Communications Symposium, APWCS 2016),於105年8月25日至26日在日本東京的東京都市大學(Tokyo City University, Tokyo, Japan)世田谷校區(Setagaya-Campus)舉行,本人投稿該研討會論文乙篇,論文題目為「結合多重天線及通道分配機制以改善超密集毫微微細胞之吞吐率」,因榮獲刊登,且大會議程邀請於8月25日下午場次以口頭發表研究成果,故於8月24日搭機前往與會。 第13屆IEEE車輛技術協會亞太區無線通訊研討會是由電子電機工程協會(IEEE)的車輛技術協會(Vehicular Technology Society: VTS)所主辦的會議,該會議每年由東京分會、首爾分會、台北分會和新加坡分會共同主辦。該研討會主要的目的在提供亞太區一個研究交流平台,讓研究學者可以在這裡分享最新的無線技術研究成果,並透過討論之方式,獲得其他學者寶貴的意見,甚至是合作的機會。今年的主題著重在第五代行動通訊的關鍵技術,藉由參加此次會議,不但可以增加與相關領域人士的互動,彼此交換研究上的心得,亦使得業界熟知學術界的研發成果,促進業界與學術界更緊密的合作,也激發了未來研究的新想法及方向。最後感謝科技部補助方得出席今年的APWCS2016學術研討會。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日本;
參訪機關: 電子電機工程協會車輛技術協會,東京分會、首爾分會、台北分會和新加坡分會(The IEEE Vehicular Technology Society (VTS) Tokyo Chapter, Seoul Chapter, Taipei Chapter, and Singapore Chapter)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小細胞;毫微微細胞;異質性網路;資源區塊分配;多重天線;鏈結可靠度;吞吐率。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電信通訊
施政分類: 電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