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金門大學

「廈門銀行」實習開幕式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931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廈門銀行」實習開幕式#
報告名稱: 「廈門銀行」實習開幕式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501931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02
報告書頁數: 4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金門大學
出國期間: 105/07/03 至 105/07/05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余泰魁 國立金門大學 研發長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為參與新簽訂實習合作交流協議之廈門銀行之實習開幕活動,擴大本校與廈門銀行之學生實習交流,並冀望能擴大學生就職力與職場體驗,提昇學生畢業後的就業機會,本次由研究發展處處長余泰魁,受邀共同參與廈門銀行之實習活動開幕,並進行實習簽約之活動,及其開幕活動主題「研討會」,參與此次暑期實習的臺灣地區高校包涵有國立政治大學、國立中正大學、國立金門大學、東海大學、輔仁大學、逢甲大學等六所大學五十餘位學生,主要係與廈門銀行合作培育金融從業人員就業力,提升學生本身在金融市場的就業競爭力,提出大學教育所面對的就業結構化,思考在人才培育與做中學的實習環境下,以提昇自我的競爭力;同時,余泰魁研發長並針對所有參與廈門銀行實習五十餘位同學,做實習目標與工作期許,勉勵與會同學以發揚本校之真知力行的特色,並與他校教師分享本校之實習工作推動努力與經驗。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中國大陸;
參訪機關: 廈門銀行總行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廈門銀行實習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建教合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