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

經濟部派赴西班牙康普頓斯大學受國際經濟商務人員語言訓練(英文組)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92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赴國外接受語文訓練(西班牙馬德里大學附設西班牙語言中心)#
報告名稱: 經濟部派赴西班牙康普頓斯大學受國際經濟商務人員語言訓練(英文組)
電子全文檔: C1050192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9/19
報告書頁數: 10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 http://www.moea.gov.tw/Mns/populace/home/Home.aspx
出國期間: 104/10/05 至 105/06/23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李家慶 經濟部 經貿談判代表辦公室 經濟秘書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報告為經濟部派赴西班牙康普頓斯大學受國際經濟商務人員語言訓練受訓人之回國報告,受訓期間為104年10月5日至105年6月23日,受訓地點為西班牙馬德里。 本報告內容為受訓目的、學習過程簡介,最終以個人對於此次赴西班牙受訓之心得與建議作結。受訓目的除精進語文能力外,另選擇跨語組語訓乃考量我國產業競爭優勢及經貿發展狀況,為將來駐外工作奠定基礎;學習過程簡介則包括三學期的課程內容與授課方式、協助經濟組及外交部完成交派之任務;心得與建議部分則為個人於參加此次語訓的收穫與感想,以及對將來欲參加語訓者之建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西班牙;
參訪機關:
出國類別: 進修
關鍵詞: 西班牙,國際經濟商務人員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文化
施政分類: 國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