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帶領新實習生至新加坡Park Avenue Hotel & Suite報到及訪視實習中之實習學生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64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帶領新實習生至新加坡Park Avenue Hotel & Suite報到及訪視實習中之實習學生#
報告名稱: 帶領新實習生至新加坡Park Avenue Hotel & Suite報到及訪視實習中之實習學生
電子全文檔: C1050164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6/14
報告書頁數: 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出國期間: 105/02/11 至 105/02/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吳志康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觀光系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Park Avenue自2015年3月與本系簽訂合作協議以來,於2015年7月1日由5位同學至 新加坡實習,其中,三位在Robertson,二位在Clemenceau實習。 Park Avenue人資主任於2015年11月,希望與本系擴大合作,增加更多的實習人數,所 以在12月時,再甄選一批學生,共有約15位同學報名,並於12月20日舉行視訊而談,錄 取了5位同學,並訂於2016年2月15日報到。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新加坡;
參訪機關: 新加坡Park Avenue Hotel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Park Avenue
備註: 請出國人員於此欄說明經費來源明細,以避免教育部以此原因退件。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教育
施政分類: 職業訓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