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參加亞洲生產力組織(APO) 「前往APO非會員國之農業旅遊規劃及管理研習團」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533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前往APO非會員國之農業旅遊規劃及管理研習團#
報告名稱: 參加亞洲生產力組織(APO) 「前往APO非會員國之農業旅遊規劃及管理研習團」
電子全文檔: C10501533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9/13
報告書頁數: 22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http://www.coa.gov.tw
出國期間: 105/06/12 至 105/06/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陳詠妤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技正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本次「夏威夷鄉村旅遊考察團」由亞洲生產力組織(Asian Productivity Organization, APO)主辦,擇定夏威夷值得參考的幾個案例來提供參與成員一些發展鄉存旅遊的見解和想法,並期望激發參與者的思考,並在自己的國家進一步實現相關旅遊發展策略。夏威夷最重要的產業就是觀光產業,在夏威夷州當地,甚至高達將近三分之一的工作與觀光產業相關。而夏威夷雖然是高消費地區,但仍吸引來自事業各地的遊客不斷到訪,顯示觀光旅遊不見得以低價市場才具競爭力。我國休閒農業旅遊從開始發展迄今,已有部分休閒農業區具備前進國際旅遊市場的實力,從本次的研習參訪中,吸取足茲借鏡之作法,協助我國休閒農業區進一步爭取高消費與高品質的觀光客源。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美國;
參訪機關: Waiahole Poi Factory,Kualoa Ranch,James Campbell National Wildlife Refuge,Kahuku Farms,Climbworks/Keana Farms,Waimea Valley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休閒農業,休閒農業旅遊,鄉村旅遊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農業
施政分類: 休閒農業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