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參加「2016年地理空間世界論壇(Geospatial World Forum)國際研討會」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51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2016年地理空間世界論壇(Geospatial World Forum)國際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6年地理空間世界論壇(Geospatial World Forum)國際研討會」
電子全文檔: C1050151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22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http://www.epa.gov.tw
出國期間: 105/05/21 至 105/05/29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黃俊銘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 監資處 分析師 委任

報告內容摘要

2016年於荷蘭鹿特丹市舉辦的第八屆地理空間世界論壇(Geospatial World Forum; GWF) 是地理空間產業及其應用領域專業人士參與的國際性會議。該論壇是地理空間社群所建立的國際性平臺,提供來自不同國家地理空間領域專業人士一個互相學習、經驗分享、建立全球高層決策及社會網絡的機會。會議旨在分享市場豐富情報與技術發展趨勢,也分享來自各國的成功案例和其所建置的地理空間技術。 為瞭解及掌握國際間空間資訊及資通訊科技發展與應用新趨勢,並學習荷蘭發展智慧感測器及資訊平臺應用經驗,由報告人參與本次國際會議及參訪阿姆斯特丹智慧城市體驗實驗室,以利後續推動地理資訊系統及感測資訊平臺建置。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荷蘭;
參訪機關: 參訪阿姆斯特丹智慧城市體驗實驗室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環境,地理空間資訊,智慧城市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環境保護
施政分類: 環境資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