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防大學

參加2016國際攝影測量及遙測學會研討會心得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1017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 年 ISPRS 國際航空測量暨遙感探測演討會#
報告名稱: 參加2016國際攝影測量及遙測學會研討會心得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1017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9/12
報告書頁數: 13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防大學
出國期間: 105/07/09 至 105/07/21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玉菁 國防大學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 中校教師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國際攝影測量及遙感探測學會 (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Photogrammetry and Remote Sensing, ISPRS)四年一度的代表大會會議暨國際研討會於捷克布拉格舉行。本研討會為航測及遙測領域之盛事,更是指標性的國際研討會,今年已邁入第23屆,研討會與會有上千位學者專家,此外,業界大廠、商用衛星資源廠商與國家級重要製圖機構均有參展或參與論壇。研討會收穫除了自身研究成果發表外,更新最新的航遙測技術發展,並有機會與相關領域大師交流研討,並能實際見識到機載或地面用的航遙測感測器的實機展示,在教學與研究上都深獲難得的學習經驗與交流。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捷克;
參訪機關: 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攝影測量,遙測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國土永續經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