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中正大學

2016歐洲臺灣研究學術研討會出席國際會議報告書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978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歐洲臺灣研究學術研討會出席國際會議報告書#
報告名稱: 2016歐洲臺灣研究學術研討會出席國際會議報告書
電子全文檔: C10500978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4/21
報告書頁數: 5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中正大學
出國期間: 105/03/28 至 105/04/04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林平 國立中正大學 中正大學 副教授 教師

報告內容摘要

本人感謝中正大學的資助,在今(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參與2016年歐洲台灣研究學術研討會,於 3月29日晚間從臺灣出發,在捷克當地時間3月29日下午抵達會議所在地捷克布拉格。會議表定4月1日發表題目為 “優勢海外遷移者:在雅加達的臺灣人(Being Privileged Minority Overseas:Taiwanese People in Jakarta)”,並與該場次學者做相關研討,得到未來該篇論文其他深入發展之可能性,同時藉參與會議機會和不同領域之學者討論臺灣與東南亞的政經發展脈絡,擴展自身研究經驗。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捷克;
參訪機關: 歐洲臺灣研究學術研討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歐洲臺灣研究學術研討會,優勢移民,雅加達的臺灣人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僑務
施政分類: 僑民文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