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2016第十三屆納米材料國際會議研究成果發表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942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2016第十三屆納米材料國際會議#
報告名稱: 2016第十三屆納米材料國際會議研究成果發表
電子全文檔: C10500942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8/22
報告書頁數: 7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出國期間: 105/08/02 至 105/08/17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卓君珮 國立暨南國際大學 應用材料及光電工程學系 副教授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第十三屆納米材料國際會議(NANO 2016)是由納米材料國際委員會(The International Committee on Nanostructured Materials,ICNM)所主辦,此系列會議兩年舉辦一次。NANO 2016的主要目標是展示每個國家最先進的研究和最近取得的成就,並展現納米科學技術的全球趨勢和促進,推動納米材料研究領域的發展以及跨學科的互動。今年NANO 2016特別強調能源材料及其應用、納米生物技術、健康和納米材料的環境安全和具體技術來全面表徵納米材料。我的論文題目為Investigation on the properties of photodegradation and water splitting of Ag-TiO2-graphene nanocomposites,被安排在8月9日下午發表演說。在演說發表以外的時間,我選擇參與聆聽自己有興趣的演講,並參觀海報論文發表,其間有幸能與一些學者專家進行交流討論,同時也趁機參觀別人的研究成果,獲益良多。此次參與NANO 2016除了增廣見聞之外,對於本人之研究亦有諸多啟發。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加拿大;
參訪機關: 魁北克國際會議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納米材料、觸媒、能源應用
備註: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科學技術
施政分類: 支援學術研究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