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列印

*請選擇視窗上方功能選單的「檔案」→設定列印格式 / 列印 / 預覽列印。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智慧財產權專家小組(APEC/IPEG)第42次會議」報告

基本資料

系統識別號: C10500839
相關專案:
計畫名稱: 參加第42次APEC/IPEG會議#
報告名稱: 出席「亞太經濟合作會議智慧財產權專家小組(APEC/IPEG)第42次會議」報告
電子全文檔: C10500839_1.pdf
附件檔:
報告日期: 105/04/11
報告書頁數: 38

計畫主辦機關資訊

計畫主辦機關: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http://www.tipo.gov.tw/
出國期間: 105/02/23 至 105/03/02
姓名 服務機關 服務單位 職稱 官職等
洪淑敏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副局長 其他
廖承威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專利一組 組長 其他
洪盛毅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著作權組 簡任督導 其他

報告內容摘要

APEC/IPEG第42次會議於2016年2月25日至2月26日於秘魯利馬舉行,主席為墨西哥工業財產權局局長Mr. Miguel Angel Margain。本次會議計有加拿大、智利、中國大陸、日本、韓國、墨西哥、巴布紐新幾內亞、秘魯、菲律賓、俄羅斯、新加坡、泰國、美國及我國共14個經濟體出席。 此次IPEG會議,我方由本局洪副局長淑敏率領專利一組廖組長承威及著作權組洪簡任督導盛毅出席。IPEG會議中,我國簡報「本局建置中小企業IP專區資訊平台」(An Overview of TIPO's Online IP SME Corner)及「我國清理積案計畫實施情形與成果」(Backlog reduction: Results and Future Challenges),內容為介紹本局2015年建立之中小企業智慧財產專區,協助中小企業在產業發展過程中,面臨各階段之智慧財產方面問題時,都能透過該單一資訊平台即時且便捷地找到解決之資源及服務窗口,並就本局採取的清理積案措施四大方向及成果作說明與經驗分享。

其他資料

前往地區: 秘魯;
參訪機關: APEC/IPEG會議中心
出國類別: 其他
關鍵詞: 中小企業IP專區,清理積案計畫
備註: 本案出國人員廖組長及洪簡任督導差旅費用由外交部負擔

分類瀏覽

主題分類: 智慧財產
施政分類: 智慧財產權保護
回頁首